时光机

记忆中的旅行——北海道冬の旅行

金小仙·LoFoTo:

       从来没集中发过北海道冬天的片子,所以还是放一下吧~去北海道旅行,大概并不是第一次到日本旅游的首选,毕竟日本有太多的名胜古迹和繁华都市可以让人流连忘返。北海道地处日本的最北边,地域广袤,物产丰富,自然风景更是绝美,让我心驰神往。相对于城市,更爱大自然的我最终将目的地锁定在了冬日的北海道,那个洁白宁静的世外桃源。


       然而,去过冬天的北海道以后,我觉得,这应该是北海道最美的季节。这里吃不完的海鲜和甜品,有雪白雪白的城市和街道,有可爱到腻的冬季特有的动物,更有伴着鹅毛大雪,泡着露天温泉的冰火两重天!这就是冬の北海道,有被惊艳到!


原帖地址,有详细的攻略~https://bbs.qyer.com/thread-1358831-1.htm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11)